跳到主要內容區

Logo

110/10/23 - 數位經濟與電子商務 高效雲端工作術實作

0

課程名稱:數位經濟與電子商務 高效雲端工作術實作

地 點:Google Meet 線上上課

時 間:110/10/23 (六)

教 師:王右武 老師 / 謝東昇 老師

課程簡介:

一、數位經濟與電子商務:

  1. 網路經濟大未來
  2. 行動商務大發現
  3. 電子商務與未來商務

二、高效雲端工作術實作:

  1. Google 雲端硬碟工作術
  2. Google雲端平台操作實務
  3. 各大雲端好用資源介紹與實作
  4. 雲端文件編輯、共用與轉檔

學生心得: 

1. 上午的課程了解到像是AR/VR/MR、元宇宙、行動商務等的概念,也對未來商務的發展有一個初步的理解,下午的課程學會了如何運用雲端技巧、搜尋引擎的搜尋技巧,介紹了一些實用的網頁工具和app,以前都沒想過原來網路上有這麼多功能可以使用,今天真是收穫滿滿,希望未來還能繼續參與這類的課程。

2. 我們系上用到雲端的機會其實很多,所以在接觸這堂課之前,也有一些已經學過的東西了,透過老師的教學,我發現可以把原本比較需要複雜操作的部分,轉變成簡易的方式操作,在之後的運用上能夠更加的節省時間。

3. 在今天這堂課上學到很多知識,像是,ABC大人物,分別是AIBig DataCloud;還有元宇宙、ECMC差別…等,在下午還有相當多食用的實作課程,像是,雲端硬碟的應用、google文件的掃描功能、去除背景…等,一些從未聽過的功能,真的是令我今天受益良多。

4. 在今天的課程中,雖然是先從基本的雲端概念開始講起,但是老師的解說方式非常簡單易懂,在下午的實作課程,從一開始我們比較常用的功能到後面進階的應用,推薦了很多可以提供工作效率的免費網站,讓我多認識到許多我沒用過的東西,此外這堂課雖然是線上課程,但是老師還是很盡力的用很多方法我們一起互動,這是我原本沒有預想到的,今天課程的收穫很多也很有趣。

1 2
講師EMAIL添加 講師講解本日課程架構
3 4
講師帶領同學使用便條紙腦力激盪 講師講解未來科技趨勢
3 4
講師帶領同學操作雲端功能 講師講解各檔案操作方式及特點

 

瀏覽數: